公司簡介

仕通電機有限公司:公司簡介

客戶至上 • 完整的服務

仕通電機是一家專注於自動化控制器研發、製造的公司,主要從事自有品牌限時繼電器、馬達控制器、計數器、馬達欠逆相保護器、液位控制器、溫度控制器及繼電器、固態繼電器等產品之研發、設計、行銷與服務。

本公司秉持客戶至上的精神,提供最完整的服務,配合陣容堅強的研發人員及完善之研發設備,可依照客戶之不同專用需求設計製造專用控制器,從設計線路、成品生產、組裝測試一貫作業,可降低機械成本,減少配電時間。

追求產品技術不斷創新及突破,持續降低製造成本及減少對環境的衝擊,提供令客戶滿意的產品,是我們責無旁貸的使命,今後我們仍將持續配合國內產業之升級及轉型,研發各項新產品與技術,擴展產品領域,提昇產品之附加價值,奠定公司永續經營之基礎。

公司歷史

  • 2009

    成立仕通電機大陸深圳分公司,拓展大陸市場。

  • 2006

    與輝吉企業(士林電機集團)之銷售合作,成為事業伙伴。

    2005

    成立仕通電機三重正義二廠,以增加生產速度及種類。
    全力投入ISO-9001之規範認證。

    2004

    成立仕通電機上海分公司,拓展大陸市場。

  • 2002

    成立仕通電機廈門分公司,及限動開關之製造。

    2001

    成立仕通電機東莞分公司,拓展大陸市場。

    2000

    限時繼電器年產量超過20萬顆。

  • 1999

    成立仕通電機高雄分公司,拓展南台灣市場。

    1998

    公司擴大營業及生產,遷廠於台北縣三重市贏翼工業大樓,全線自動化。
    OEM日本一級品製造。

    1997

    成立仕通電機台中分公司,拓展中台灣市場。

  • 1996

    外銷市場遍及義大利、西班牙、新加坡、香港、馬來西亞、印度、美國、西德等20餘國。

    1994

    加入電子電機同業公會,全系列產品均通過CE認證By MIKES(TUV product series),產品投入自動化生產。

    1993

    成立仕通電機有限公司,廠址位於台北縣五股工業區,主力產品為限時繼電器,投資資本為新台幣500萬元。

MADE IN TAIWAN

品質政策

為保持公司ㄧ貫品質及服務,自2005年起全系列控制器中之變壓器全部改為密閉式,此設計不但增加產品之壽命,也增加其耐壓絕緣,更將引領風潮造成更多同業之追隨。

公司自創業以來全系列產品皆為台灣生產,所以都有MADE IN TAIWAN之字樣,而同業往往以TAIWAN字眼蒙騙消費者,實屬可恥行為,公司也將本著根留台灣之決心,繼續在台灣生產,並於2005年又在台北縣三重市設立正義二廠,其宣告意味濃厚,即告知消費者,可長期安心使用本公司之產品。

經營理念

仕通電機有限公司:海外辦事處

「日本品質、台灣生產、大陸價格」是仕通追求的經營目標

高品質對於仕通來說是最重要的堅持,在每一個流程中時時檢討品質管理與細節,為了就是要讓客戶能享有符合經濟效益的高品質產品。

技術是仕通的核心,因為我們持續不斷的投入心血於產品的研究和發展,才能夠提供客戶創新的產品。所有仕通的員工都有著共同努力的目標,並在壓力之中學習成長,勇於接受挑戰,藉由全公司上下努力不懈完成使命,提昇公司產品形象。

今後本公司有更多新商品及新的折扣與服務,希望舊雨新知繼續支持指教,帶領公司更上ㄧ層樓,最後感謝客戶長期支持與愛護。